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看图说故事 :)


难道你不希望,每当眺望远方时,可以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梦中情人吗?


照片里的你、我、他、她,你怀念吗?


看到花儿努力的盛开时,你是不是也应该要加把劲了呢? :)


每天都听着自己最爱的歌曲,想着自己最思念的人,这就是幸福。

     
在另外一边的你是不是也在想念着我呢?


每次看到照片里的TA,你的嘴角偷偷上扬了吗?


电灯泡,很难当!XD


每当我看到很唯美的照片时,我就会很想要看图说故事。:p


我多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里,可以有一个人是只为了我弹奏钢琴、吉他、小提琴等等的乐器。


等有一天,真正知道什么是长大后,我希望我还有时间可以享受一个名叫做“一个人”的空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